oasin

让死者有那不朽的名,让生者有那不朽的爱。
-不常在

Casablanca 25.5

25.5


迦尔纳的手隔着薄薄的手套和衣料贴在他身上,阿周那知道自己在默许着什么,他在放任自己与仇恨交欢,和敌人偷情……这样的事发生在这隐秘的一方空间,在窃取太阳光辉的月亮注视下,与楼下来宾喧嚣的客厅仅有一层之差。他又一次徒劳地挣扎,可那些力图忘却并永远至于脑后的诸多往事,却随着男人压制住他后的动作,一一重现在逐步升温的空气里,梅芙给他准备的冷灰色西装因着方才的打斗生了褶皱,这件作料版型皆为考究的外套就被当作一件理应丢弃的东西,被脱了下来并随意扔到一旁。在男人摸到他腰间皮带的五金之前,他终于得以抓住悬于半空的理智,从喉间勉强吐出颤栗的字句。

“够了……迦尔纳,够了。”

似乎察觉到他被压到最低的哭腔,男人的动作顿了一下,而后他又听见了阿周那的声音,“为什么要用这样的行为来侮辱我的失败?”

迦尔纳轻轻吸了口气,再缓缓吐出来,“是吗,是这样吗。可当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破裂的时候,你会觉得这样的拥抱是羞辱吗……说实话在那以后我就一直在想,你到底是以何种心态来接受我的拥抱的。”

他当然不能坦言以对,即便男人最后的话语染上了明显的苦涩,无论当时还是现在,出于内心的欲望仍旧是一样的热度,对于这样的真实,他在那一刻决定永远缄默于口,可迦尔纳断然不会就这么放过他。

“告诉我,阿周那,现在的你是真的不想要吗,还是只是出于对自己内心的逃避?”

他几乎没有办法呼吸了,男人将下巴放在他已经被热汗濡湿的肩窝,近乎是在他耳边低声又炙热地说着。

“如果你拒绝的话,我便就此放手,不会多说一句,只要你拒绝的话……”那热度随着气息轻轻拂动他的耳廓,让深褐色的皮肤都透出红热,“我等着你的答案。”

阿周那的瞳孔在那一霎那放大,他还因这份热度喘息着,最终没能阻止自己在没有止境的漩涡里沉落到底,一滴汗沿着眉角淌过闭紧的眼睫,如同一滴眼泪一般滑落到下颌,再无声地坠入寂静的黑暗。


Wid.2086314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asin | Powered by LOFTER